close

髒兮兮 

 

 

中午快餐店打手機過來睡死沒接到   就算了

一上班就被虧個半死         就算了

很多家長搞不清楚狀況        就算了

主管愛到處亂跑留我當砲灰      就算了

有人在公司打起架翻桌        就算了

吸了一堆粉塵            就算了

 

 

飲料打翻在包包裡          ………

 

 

我的手機到現在還在不斷閃爍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怎麼辦我該怎麼停下他 [頭暈了]

 

早上急急忙忙印的彩色資料

也都報銷了…

 

囧"

 

其他記事本講義錢包甚麼的

還有我的褲子都被綠茶染黃黃

 

好無助阿我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cyu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