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望 

 

回家的感覺真好

真想賴著一刻也不想走

 

「你在哪裡?」

「喔,我在家阿。」

「咦?你有回新竹?」

「呃…不是,是在台北我住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現在在幹嘛?」

「回家阿,呃…不對,是回我台北的房間?呃…宿舍?」

「蛤?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把台北租的小套房稱之為「家」

但是那明明不是我的家阿

於是開始厭惡起居然把「這裡」當作家的自己

也困擾起該怎麼講比較適當呢?

 

「你在哪裡?」

「我在我房間。」

這樣說好像哪裡怪怪的

大概是因為新竹也有我的房間

感覺答非所問

 

「你在哪裡?」

「我在宿舍。」

總有一種微妙的違和感

畢竟宿舍比較趨向於學校宿舍

又跟小套房有些差距

 

 

嗯,我居然想不出其他說辭了

好煩惱喔你們快出些意見救救我吧

 

 

我的雙魚座好朋友說我們總愛為這種

看似無濟於事對我們卻無比重要的事情苦惱

我想能夠為這種生活小細節煩惱

也是一種另類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cyu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