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咲かせよ  

 

被忙碌的工作量壓得氣喘吁吁,

迷失自我總在不知不覺當中。

 

我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必須忍耐,

因為我想要的一切,

都建立在這些我不想要的之上。

沒有一開始就能稱心如意,

那豈不太便宜了自己?

 

忍一時,以成大業。

 

我要現實一點,

丟棄那些天真的幼稚的自以為的。

 

嘿,我還在那條路上嗎?

是的。只是多繞了點路。

 

非常慶幸我在一家小公司裡當著業務助理,

因為公司小,所以工作領域也跟著變廣,

學得東西更扎實。

 

夢想就是要拿來實現的,

我要開始著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cyu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