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搭啦 

 

不斷回顧自己以前在天空寫的鬼東西

好歡樂

 

好些經典驚世駭俗的發表讓我笑開懷

當初到底是在想什麼

原來我的低級不是一天造成的

 

然後原來自己已經長大了

就像這邊第一篇所宣告的:邁向中年之路

是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但希望心永遠保有赤誠

 

那些趕稿的日子還有你們催稿的日子

一起發瘋熱血的日子

什麼亂改編糟糕歌詞還有每個人的主題歌

畢業前瘋狂UNO

網球飯後運動

 

在台中受苦受難的日子

也是我歷練的開始

然後增加了很多奧客經驗值

從此踏上啪太不歸路

 

隨著上了大學隨著複雜的小型社會隨著寫不完的報告作業

曾幾何時邊念書邊痛快大笑的餘韻早已殆盡

不過雲浴倒是還在拉(抱)  [少在那邊冷笑話]

還有我才發現原來我欠你們好多稿

 

 

偶爾回顧網誌

真的會發現許多被遺忘的初衷

現在的目標:爭取到赴日國際志工

 

我可以的

 

 

至於網誌日更計畫

你給我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cyu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