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願 

 

毫無預警地撞了上來

 

昨天和爸爸大吵一架

有點後悔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壞女兒

 

爸爸一定很傷心

因為我的小朋友這樣對我的時候我心都碎了

我卻用一樣的態度傷害真正對我更重要的人

對不起我是笨蛋

請原諒我的不成熟

然後有點知道我的小朋友在想什麼

然後有點難過

 

 

最近哭點很低

雙魚座的感性被放大五千萬倍

天阿

我的理性快快回來

 

 

作業好多看不懂好煩

 

求阿慧我想要你的可愛日本男人

一起發花癡也太開心

謝謝你的貢糖有點小感動

 

我覺得我正在放任自己浮游在沒有方向的洋流上

這樣好嗎

這樣好嗎

只知道心是快樂的

 

但是

總有個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cyu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