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はどこの? 

 

洗澡真是可以讓人好好的思考

證明自己的腦袋還有在為自己運轉

 

關於未來

總是聽爸媽講 聽前輩講 聽同學講 聽朋友講 聽自己講

哪一個才是真實的聲音?

 

漸漸地開始焦躁開始不安

眼看就要大四卻還在原地踏步躊躇

該何去?該何從?

 

在教孩子的過程中我很不喜歡聽到他們回答我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只要一回答了不知道就會有人放過你似的

但我就是不想放過

正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需要思考

 

我知道這很痛苦的

硬要逼自己將內心也許是最不願意面對的什麼掏出來面對

姊姊又何嘗不是?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泥菩薩過江

一股腦地周旋於孩子們的心房

卻又會懷疑

這樣的我有辦法再拉起另一個生命嗎?

 

熱情

冷靜

熱情

冷靜

 

想要做好每件事的熱情

被打擊後被嘲笑的冷靜

 

沒有真正的答案

 

但卻仍然要去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cyu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