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哪裡?  

 

どこにでも場所、どこにもいない私。

這是村上龍的一本書名

我沒有看過

但是我莫名對這句話很有衝擊

 

真的發現

自己在乎的事情沒幾個人在乎

但相反的

也許別人在乎的事情我卻沒有在乎到

然後就會跟自己過不去

 

有種被笑聲拋下的感覺

我看著大家在笑跟著大家在笑

但我不知道你們在笑什麼

 

我自己哭一直一直哭

你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應該說甚至不知道我正在哭

 

なんかもう…

自分の姿も醜くなった

それは人間として

失格だなあ。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我不喜歡你你更不喜歡我

我喜歡你可是你卻不喜歡我

我不喜歡你而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而你不在乎我

我不喜歡你你也不在乎我

我不在乎你但你喜歡我

我不在乎你而你不喜歡我

 

阿,當人怎麼這麼難?

 

在這樣下去我會被雙二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cyu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