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步,該往哪前進?  

 

終歸一句就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所以才會落得不斷被打槍的下場吧

 

最近看著一個人不斷覺得好羨慕他

邊不斷妄想想著如果我的大學生活可以重來

真想像他一樣有那樣的學習精神努力學習

 

當然可惜的是

這一切無法重來

 

所以從這一刻開始我要效法他

不該只是羨慕別人的

而是要自我去實現自己所羨慕的

 

首先第一步

我想要規律一下我自己

尤其是時間管理的部分

 

收起自尊心什麼的

我要好好想我的未來規劃和目標了

 

首先是多益550加油

剩下的再好好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cyu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